通姦部門

撥打電話 Line
關於我們  

因為發票,通姦行為隨後揭發

 
偷吃要懂得藏拙!一名已婚的安親班負責人,日前結識一名單身熟女,他背著妻子和對方偷情發生不倫戀,至少和熟女先後在台北、新竹等地區的摩鐵嘿咻,事後妻子發現38張開房間的發票,一怒提告2人通姦。

法院判決指出,新竹市一名夏姓男子,原是一間安親班的負責人,他在2013年結識51歲的潘姓單身熟女,雙方進而發展不倫戀,夏妻發現之後提告通姦,但之後為求家庭和諧而選擇撤告,當時2人獲判不起訴。

潘女辯稱,先前曾被夏妻提告妨害家庭但獲撤告,她和夏男交往有獲得夏妻同意,3人還有合照,怎知對方又提告,她認為是夏妻設局陷害,還提出LINE對話佐證。但法官認為這僅能知道2人有交往情事,無法證明夏妻明確同意,且她堅持提告潘女,並無縱容或寬恕之意;且潘女明知夏男已有家室還與他通姦,明顯破壞他人家庭,卻還否認犯姓,依相姦罪判她4月徒刑、得易科罰金12萬元。

24小時免費諮詢:0800-555-018